//党史学习-内容页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量: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于6月30日邀请社科部刘建军主任在市环楼B318会议室做了题为《严肃批驳历史虚无主义,笃信守正主流意识形态》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永强主持,全系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讲座。

刘建军主任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及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刘建军主任的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脉络清晰、讲解透彻,对引领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师生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吴永强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识大局、明大理、辨是非,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发挥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