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内容页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量:

2022年1月13日,我校在崇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师涌江,校党委副书记李双群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翁维素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师涌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校师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建功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师涌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成果。聚焦“学党史”,全校上下形成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新热潮;聚焦“悟思想”,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了新成效;聚焦“办实事”,在持续增进师生福祉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上有了新作为;聚焦“开新局”,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

师涌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赓续红色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启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和方法;坚持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师涌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李双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翁维素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