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内容页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崇德楼A306会议室进行第十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领导师涌江、李双群、翁维素、姚冰、张立群、赵海军、徐献彬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13CE9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下发的重要文件。市委讲师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长肖立新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题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的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8088

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相结合,科学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17FE1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