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内容页

高等教育研究所——毕全超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量:

毕全超同志,1981年5月生,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教辅党支部书记,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学工作,并先后兼职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等工作。主讲《结构力学》、《建筑力学》、《现代岩土工程技术与发展》等多门专业课程,承担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指导工作,担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长期从事土木工程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并积极拓展土木工程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领域的研究,具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主持、参研省厅(市)级科(教)研项目10余项,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河北省建设行业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张家口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0篇、EI检索4篇。参编教材2部。

在担任教辅党支部书记期间,注重党务知识学习,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个人曾多次荣获张家口市优秀党员、优秀团务工作者、新长征突击手,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十佳教师、师德标兵、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三育人”标兵、优秀团务工作者、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